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國產車「色」誘年輕購車族群,安全配備同步升級更超值!

2018/10/01 19:58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本田、中華三菱

這個肅殺的秋天,國內兩大日系國產車品牌不約而同在「車色」上新添話題,Honda 將暢銷小車 Fit 和 City 推出「閃蝶藍」新車色,Mitsubishi 則大玩跳色搭配遊戲,將尊爵黑和晶玉白兩大傳統車色,分別裝上焰紅和勁黑塗裝的外觀空力套件,以「極炫出色版」特仕車,搶攻不甘於黯淡的年輕購車族群。 

Honda Taiwan 針對旗下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Fit 和 City 推出時髦耀眼的「閃蝶藍」新車色。

Honda Taiwan 從 10 月 12 日起,將針對旗下最受年輕族群嚮往喜愛的 Honda Fit 及 Honda City 小型掀背車及房車,推出「閃蝶藍」新車色,並全面標配「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 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CTS 智慧型方向燈」、「TPMS 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 9 大主動安全系統及被動安全,提供消費者高規格的安全保障。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極炫出色版」特仕車,以尊爵黑搭配焰紅、晶玉白搭配勁黑的炫色外觀,只要 69.9 萬即可有型入手。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則以尊爵黑及晶玉白兩個車色推出外觀升級的「極炫出色版」特仕車,讓消費者能以 70 萬有找的價格有型入手。

「勁黑,讓白車更出色;燄紅,讓黑車更獨特」。新升級的炫色空力套件包括跳色尾翼、雙色側裙、跳色後視鏡(白車專屬),搭配鋼琴黑水箱護罩,以及 16 吋極炫雙色鋁圈;車頭 LED 日行燈的 L 型導光條,在視覺上的也有不錯的加分效果。

Grand Lancer 「極炫出色版」特仕車的炫色空力套件內外全面升級。

內裝搭載「極智數位儀錶板」、「整合式觸控影音系統」,不僅全方位整合車輛資訊,更可隨性調整「極智數位儀錶板」風格模式,增添駕駛樂趣。此外,還配有 6 具環艙氣囊,被動安全性全面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