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柏林最速 7 人座 SUV!Skoda Kodiaq RS 正式發表

2018/10/02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Kodiaq RS 的 240hp/51kgm 最大輸出,在紐伯倫賽道創下 9 分 29 秒 84 最速七人座 SUV 紀錄,如今在巴黎車展做為它正式登場的處女秀!

【Skoda Kodiaq RS 相片集】

240hp/51kgm 最大出力,讓 Skoda Kodiaq RS 奪得紐柏林最速 7 人座 SUV 頭銜。

Skoda Kodiaq RS 配置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7 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並採全時四輪驅動設定,最大出力可達 240hp/51kgm,先前在紐柏林賽道奪得最速 7 人座 SUV 頭銜。

配有全時四驅與 DRCC 主動式懸吊,提升駕駛的操駕樂趣。

除了有全時四驅系統,能視道路、駕駛情況自動分配四輪動力輸出,在必要時還可以改以前驅模式,提升油耗表現,並有 DRCC 主動式懸吊系統,來適應崎嶇的地形變化。

有三種不同聲浪模式可供切換,刺激您的聽覺感受。

當然身為一款 RS 之名的性能車,排氣聲浪怎能少?Kodiaq RS 是品牌首度搭載 Dynamic Sound Boost 主動式聲浪系統,可依駕駛心情,來選擇三種不同的聲浪,半夜回家,也不怕社區鄰居來抗議!

20吋胎圈、紅色卡鉗等,一看就是性能化專屬的設定。

外觀在肌理的車身線條下,多處施以亮黑色的塗裝,以營造肅殺、犀利的視覺感,配備上並標配 LED 頭燈、20 吋胎圈等,鋁圈內部還有顯眼的紅色卡鉗設計。

維持一貫 RS 家族風格,採用碳纖維飾板、熱血的紅色車縫線設計,刺激駕駛的視覺感官。

雖為性能車取向,但實用配備可沒少,有無線手機充電、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後坐出風口等實用且舒適配備。

這具皮革與 Alcantara 混搭材質的菱形賽車桶椅是內裝精神所在,並有 RS 字樣來呼應其特別身分。

以過往試駕 Octiva RS 的經驗,類似的賽車桶椅,當時就已對包覆性、止滑性有深刻的印象,在 Kodiaq RS 身上,相當加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