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最熱賣小改款休旅,Macan 台灣最快年底亮相!

2018/10/02 18: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Porsche

7 月在上海發表的小改款 Porsche Macan,原廠今日(10/2)宣布在德國正式上市,國內車迷別心急,說不定做為台灣正式登場的舞台,就是今年底。

小改款 Macan 6.7 秒可完成,0~100km/h 加速,平均油耗達 12.3km/L 的水準。

目前小改款 Macan,仍只有單一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選,配置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具備 245hp/37.7kgm 最大輸出,至於出力更強的 Macan S 及 Macan Turbo 還尚未公佈。

 目前德國市場有提供 4 種車色,依照需求可選擇 18~21 吋的鋁圈。

小改款的 Macan 外型經過一些修改,並加入新世代家族化特色,水箱護罩面積加大,看起來更霸氣得體,以剛上市的德國市場來說,全車系已標配 LED 頭燈,但需要更高階的轉向功能則是列為選配項目。

ACC 定速巡航雖然為小改款後才新增,不過目前德國為加價選配。

內裝亮點為新增的 10.9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並有旗下最新的科技互聯網系統納如其中,此次還多了 ACC 定速巡航功能,不過這項配備在德國市場是選配。

Porsche Macan 在台灣豪華小型休旅銷售成績出色,台灣保時捷先前也已開始開放小改款接單,相信年底前就會有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