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入門性能車到全新 MPV 全包!本屆巴黎車展賓士亮點超多...(內有影片)

第四代 GLE

同樣是在 9 月先行於線上發表,如今大改款 GLE 終於正式在巴黎車展亮相,換上首次出現的八角形水箱輪廓,結合雙柵式格柵,營造出粗曠又霸氣的外觀,內裝科技更是大改款焦點,改用雙 12.3 吋大螢幕作為主體,搭配 MBUX 多媒體介面與 Mercedes Me 遠端智能控制系統。

在 9 月先行於線上發表,如今大改款 GLE 終於正式在巴黎車展亮相。

動力部分,出現目前品牌最新的「EQ」智能電動技術,搭載 3.0 升渦輪汽油引擎,可以輸出 367 匹、50.9 公斤米的動力水平,並增設一組由 48v 供電系統驅動的「EQ Boost」馬達,額外提供 22 匹、25.4 公斤米動力,帶來更節能與平順的輸出效益。

內裝科技更是大改款焦點,改用雙 12.3 吋大螢幕作為主體。

在智能駕駛輔助方面,首度搭載「Active Tailback Assist」防追撞系統,其中將多重感測器結合車聯網功能,提前辨識前方道路的交通狀況,如有車流但駕駛員未有反應,車輛會主動降低車速,或進一步採取自動煞停功能,減少碰撞發生的機會,比房車大哥 S-Class 還要先進。

大改款 B-Class

這次 Mercedes-Benz 在巴黎車展的重頭戲便是全新 B-Class 的發表,原廠強調新車會比以往更加注重家庭化,同時搭載全新科技配備,外型上,車身尺寸比過去大上一號,水箱護罩面積也擴大,藉由更凹凸有致的鈑線營造出更具運動感的造型。

這次 Mercedes-Benz 在巴黎車展的重頭戲便是全新 B-Class 的發表。

內裝方面配置新一代多媒體娛樂系統 MBUX,儀表和中控台也是使用家族化的大面積雙液晶螢幕,後排座椅採用 4/2/4 傾倒的方式,將 MPV 車型的空間靈活度提升到最高,同時新世代 Mercedes-Benz 上所配置的氣氛燈等內裝配備也都應有盡有。

內裝方面配置新一代多媒體娛樂系統 MBUX。

全新 B-Class 採用品牌 MFA 2 前驅模組化平台進行打造,動力配置方面提供汽柴油共5種動力,入門車型為 1.4 升渦輪汽油引擎,最大輸出依照車型不同,分別為 136 匹/20.4 公斤米與 163 匹/25.5 公斤米;另外柴油動力部分,入門則是 1.5 升渦輪柴油引擎,能有 116 匹與 26.5 公斤米的動力,高階柴油車型則為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分別有 150 匹/32.6 公斤米和 190 匹/40.8 公斤米的表現。

【全新 B-Class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