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純正操駕樂趣!4.2 秒破百 BMW M2 Competition 登陸台灣

2018/10/02 2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 / BMW

對於許多性能車迷來說,BMW 的 M-Power 都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而台灣今(2)日正式導入 M2 Competition,擁有最純正的 M-Power 血統,在來自 M3、M4 的 3.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加持下,一舉取代 2016 年推出 M2 地位,成為品牌小型高性能運動跑車的新代表作。

BMW M2 Competition 售價:385 萬元起

台灣今(2)日正式導入 M2 Competition,擁有最純正的 M-Power 血統。

【BMW M2 Competition 相片集】

作為 M-Power 車款,性能表現絕對是焦點,這款全新 M2 Competition 搭載 3.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410 匹的最大馬力與 56.1 公斤米最大扭力,如此強悍的動力配合上靈活結實的身形,創造出 0-100km/h 加速僅 4.2 秒的成績,而且在性能車款中,油耗表現也相當優異。

搭載 3.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410 匹的最大馬力與 56.1 公斤米最大扭力。

繼承全套 Competition 套件後,讓 M2 Competition 擁有非常驚人的操駕樂趣,尤其是在 M3 與 M4 如此高樂趣的基礎上,M2 又具備軸距更短、車身更輕的特點,令這款車堪稱最純正的「Fun Car」,另外還可選配全新 M 運動化煞車套件,提供更強大的煞車力道與散熱效果。

擁有全新保桿造型,同時進氣壩的面積也加大。

外觀上,M2 Competition 擁有全新保桿造型,同時進氣壩的面積也加大,能使氣流更加順暢,確保日常用途或是賽道上都可以有理想工作溫度,更是首次出現一體式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設計,整體更加霸氣,而車側的後視鏡造型更是相當吸睛。

內裝方面,這次原廠為 M2 Competition 加入全新中央鞍座。

內裝方面,這次原廠為 M2 Competition 加入全新中央鞍座,能立即掌控引擎反應設定、換檔邏輯以及轉向輔助力道等,同時方向盤上還有 M-Drive 模組化快捷記憶鍵,能切換操控感受,並配備有專屬紅色引擎啟閉按鈕與停車測距輔助系統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