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黎車展重現台灣曾上市的掀背車!Hyundai i30 性能概念車帥氣又熱血

2018/10/03 14: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在剛開展的巴黎車展中,韓國車廠 Hyundai 展示一台 i30 N Option 的概念車,暗示將持續投入性能車款的開發,順便也秀一下自家改裝套件功力。

原廠表示,針對此車,有多達 25 種以上的客製化套件可供訂製。

其實早在 2009 年時,台灣市場就曾銷售過 i30 這款中型車,當時還有掀背、Wagon 旅行車版本可選,並有汽、柴油兩種動力可選擇,無奈的是,當時 SUV、掀背車不像現在流行,幾年後台灣 Hyundai 忍痛將其退出市場,銷售時間短暫,不過路上偶爾還能見到其身影。

回到此次主角身上,雖名為概念車,很明顯是以 i30 為雛形,施加碳纖維空力套件、客製化 20 吋鋁圈、顯眼紅色大卡鉗等,來營造侵略性十足的跑格氛圍。

 仔細一看尾翼還有特別大 N 字樣,說明此車特別身分。

碳纖維尾翼是 i30 N Option 車尾的精神指標,輔以亮黑色排氣管、後下擾流等,再加上側裙、車門還附有賽車線條彩繪,整體散發出濃厚的競技化氣息。

 原廠也強調,這些套件未來也可以開放訂購,讓車主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帥車。

內裝就屬麂皮、皮格混搭的賽車桶椅最吸晴,其他像是排檔頭、油門與剎車踏板等都是特別專屬訂製,讓車主坐上座椅,就能立刻感受滿滿熱血氣息。

以一般品牌來說,目前就剩 Luxgen、Hyundai、Kia、Honda 尚缺像 i30 這類型的中型掀背車,不過向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詢問後,短時間並無規劃引進 i30 的計畫,中型車市場仍以 Elantra 作為販售主力,因此無法與 Mazda 3、Toyota Auris 、Volkswagen Golf 等中型掀背車較勁,台灣車主也少了一個同級車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