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新年式 CR-V 台灣 10/16 發表

2018/10/04 10: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本田證實新年式 CR-V 將在 10 月 16 日發表,目前頂規 S 版才有的 Honda Sensing 安全輔助系統,可望下放至其他車型!

VTi-S 版本開始標配六具安全氣囊,頂規 S 版還有 Honda Sensing,這兩個車型是 CR-V 銷售主力。

去年台灣大改款 CR-V 上市後,每月平均約有 1000 台以上的銷售數量,實為出色,目前有 VTi(91.9 萬)、VTi-S(99.9 萬)、S(113 萬)這三個版本,不過是以 VTi-S、S 這兩版本為銷售主力,原因無它,因為從 VTi-S 版本開始,才有標配 6 氣囊,而頂規 S 版,還有實用的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顯然車輛安全的重要性,已是國人購車一大考量因素之一

若傳聞屬實,全車系皆能享受到 Honda Sensing 的福利。

至於最入門的 VTi 版本,因銷售數字不比其他兩車型,據傳聞原廠打算將其取消,並有意把 Honda Sensing 下放至第二階的 VTi-S 版,如此一來,全車系皆能享受到 Honda Sensing 的福利。

ACC 附 LSF 低速自動跟車,不僅高速公路相當實用,因具備低速跟車,能支援跟車到停、停車再開,就算在市區使用,便利性是不打折扣! 

Honda Sensing 系統目前包含 ACC 附 LSF 低速自動跟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CMBS 碰撞緩解煞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RDM 道路偏移抑制、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以先前實際使用經驗來說,這些智慧輔助系統,的確能為駕駛達到分憂解勞之功效。

若有意購入 CR-V 的朋友們,可以再等等,新年式 CR-V 不到半個月就要發表,等到 10 月 16 日再下手也不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