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G 高層透露:M.Benz 新一代 A45 將配置甩尾模式

2018/10/04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一台樂趣十足的「Fun Car」,除了要夠快、夠穩外,如果還能玩甩尾,才夠爽!近日 AMG 高層人士在巴黎車展訪談中透露,未來 A45 會配置甩尾模式,讓新手也能輕鬆上手當個甩尾帥哥!

高層指出 A45 變速箱會採用 8 速雙離合,而不是現在 A35 的 7 速變速箱,圖為已發表的 A35。

AMG 車系最便宜的 A35 才剛發表,2.0 升渦輪引擎挾帶 306hp/40.8kgm 不俗輸出,二軍就有如此表現,實在令人期待性能一哥 A45 的到來,而 AMG 高層也透露,A45 變速箱會改以換檔更快速的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而不是目前 A35 的 7 速雙離合,最大出力預估在 400hp 以上。

新 A45 底盤、懸吊均翻新,可兼顧舒適、操控、車體剛性。

新 A45 仍會維持四輪傳動,不過其底盤、懸吊、四驅系統皆大幅換新,原廠另提到新的底盤系統,會讓車身剛性、舒適性、操控性明顯提升。

E63 S 4MATIC+ 在某些情況下,後輪可達到 100% 扭力輸出,直接可來場甩尾秀,而新 A45 也會與它相同,擁有「Drift Mode」甩尾模式。

至於前文提到的甩尾模式,其實在賓士四傳車系中已不是新鮮事,像是 E63 S 4MATIC+,平時驅動模式是以四傳為主,不過當切換至「Drift Mode」甩尾模式後,變能把動力大幅往後輪送,進而變成後驅模式,讓車主隨時來場華麗的甩尾秀。

原廠另提到目前 A-Class 車系中配置最新的 MBUX 智能娛樂系統,在 A45 身上,依身分、地位不同,會有專屬的車輛資訊可供利用,A45 預估落在 2019 年時發表,屆時台灣當然也會一同引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