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0 匹性能房車抉擇》Subaru WRX STI

本車的6速手排變速箱齒比銜接十分綿密順暢,排檔頭上紅底色的檔位標示,將手排車的熱血本格表露無遺。排檔座後方為SI-Drive動力控制系統及DCCD多模式駕駛主控中央差速器。

實際試駕時,將 SI-Drive 動力控制系統按鍵切至 Sport Sharp 運動加強模式,可以感受其油門反應變得更加直接敏銳,加速力道相當澎湃猛暴;而 Subaru 標榜的對稱式全時 4 輪驅動系統,及 STI 專屬的 DCCD 多模式駕駛主控中央差速器,則賦予本車精準確實的循跡表現。在快速道路大腳油門一拜,STI 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穩定性,高速過彎時車身側傾也抑制得極為出色,讓駕駛人更有信心去驅策其性能極限。

將SI-Drive動力控制系統按鍵切至Sport Sharp運動加強模式。

WRX STI的油門反應非常直接靈敏,加速力道澎湃猛暴,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5.2秒,搭配明快精準的懸載調校,以及對稱式AWD系統的循跡表現,讓人驅策起來信心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