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不是 Auris!Toyota 大改款 Altis 預約今年底見

2018/10/04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Corolla 掀背版的 Auris 才在國內銷售創下佳績,那麼眾人關注的房車版(台灣名為 Altis),哪時候要問世?外媒《Motor 1》曾推測最快年底前會亮相。

新 Corolla 車款都是以 Toyota 最新 Keen Look 家族來設計,營造年輕、活潑的氛圍。

Altis 一向可說是 Toyota 的票房保證,演進 11 代至此,如今將來到第 12 代大改款,近日由外媒《Motor 1》捕捉到其測試車影,以細節來窺伺,頭燈的輪廓、水箱護罩輪廓都跟現行的 Auris 如出一轍,最大差異就只是五門與四門的區別而已。

畢竟為家庭取向,造型設計不像 Auris 來得運動化。

B 柱之後是房車與掀背款的最大差異,不同於 Auris 的運動風設計,房車版線條看起來則較保守、內斂,畢竟房車版針對的客群還是以家庭用車為主。

圖為網友在《Behance》網站投稿的預想圖。

先前在外媒《Behance》的網站上,就有神人以 Auris 的設計理念,描繪出下一代 Altis 的概念圖,對照之下,可說是與流出的間諜照無違和。

Altis 預估也是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剛性提升的同時,車室空間也會獲得增長。

新 Altis 預計跟 Auris 同樣以 TNGA 底盤模組平台打造,不僅剛性獲得提升,同時車室空間與操控性也將有感進化,至於台灣會何時登場?如果國外年底前順利亮相的話,或許台灣明年就能一睹它的風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