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Vitara 小改款明年登陸台灣!原廠釋出最新廠照(內有影片)

2018/10/05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面對全球休旅車的熱潮,各大品牌針對旗下各 SUV 改款的腳步也越來越快,Suzuki 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 也在日前推出小改款版本,不僅換上相當誘人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而且外觀與內裝都有所精進,原廠也在近日釋出完整的廠圖與影片。

各大品牌針對旗下各 SUV 改款的腳步也越來越快,Suzuki 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 也在日前推出小改款版本。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最重要的改動就是換裝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和同品牌 SX4 相同的引擎,能輸出 111 匹最大馬力,雖然比起原本 1.6 升引擎的 117 匹略為遜色,但卻有稅金上的優勢,同時油耗表現更達到 18.8km/L,對於一般民眾來說更具吸引力。

外觀造型上,換上新設計水箱護罩,以及新款 LED 車尾燈。

外觀造型上,換上新設計水箱護罩,以及新款 LED 車尾燈,再加上微幅調整的保桿外型與輪圈,都讓這款小型跨界休旅的吸睛度更上一層樓,同時內裝方面,也加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配合上銀色幾何圖案的儀表板與彩色行車電腦螢幕顯示。

內裝方面,也加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

除了上述更新以外,小改款 Suzuki Vitara 的頂規版本,仍維持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設定,能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與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主動安全方面,導入預防碰撞系統取代 RBS 雷達煞車支援系統,還包含車道偏離警示與預防、交通號誌辨認、盲點偵測以及後方交通警告系統等。

【Suzuki Vitara 小改款相片集】

目前這款車已經在德國上市,售價為 18,650 歐元起(約 67 萬元台幣),對於非豪華跨界休旅市場來說,Suzuki Vitara 的競爭力相當強勁。而台灣方面,預計會在明年導入這款小改款新車,屆時 1.0 升的稅金優勢將會非常重要,至於售價方面,則需等原廠進一步消息才能確認。

【Suzuki Vitara 小改款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