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最新跨界小型 SUV,T-Cross 據傳 10/25 登場!

2018/10/05 17: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原廠早已宣布會在今年秋天釋出 T-Cross,不過外媒《Motor 1》似乎已掌握到最新消息,並指出將在 10 月 25 日亮相!

T-Cross 為現在相當流行的小型跨界 SUV 車格設定。

從產品定位上,T-Cross 是比 Tiguan 小一級的 SUV,其中 4,107mm 的車長與 4,066mm 的 Polo 掀背車差不多,簡單來說,T-Cross 定位就類似 Toyota C-HR、Honda HR-V 這種現在相當流行的小型跨界 SUV。

底盤是搭載 MQB 模組化底盤。

與其他旗下車款相同,採 MQB 模組化底盤配置,外觀設計前衛、大膽,並為了鎖定年輕族群,原廠宣稱會提供多達 12 種以上的鮮豔車色供選擇。

ACC 智慧定速巡航、主動煞停等安全系統,均會配置在 T-Cross 上。(此為原廠內裝概念圖。)

內裝格局科技感出色,像是無線手機充電面板、多媒體系統、數位儀錶等現代科技產物是不會缺席,也會導入旗下最新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T-Cross 後排座椅可支援前後滑移、6/4 分離傾倒功能。

T-Cross 空間機能性還不差,後排座椅可支援前後滑移、6/4 分離傾倒功能,基本行李箱容積可達 455 公升,最大可擴充到 1281 公升。

預計會提供四種動力選擇。

先前原廠已邀請過外國媒體進行試駕,當時已露出四款動力編成,包含 1.0 升渦輪引擎,具備 95hp、115hp 兩種輸出設定;1.5 升渦輪引擎,可產生 150hp 最大馬力;另還有 95hp 的 1.6 升柴油引擎,依版本不同,有 5 速、6 速手排、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做搭配。

身為旗下最新 SUV,且又是最熱門的跨界休旅設定,勢必又會掀起一股風潮,台灣福斯先前也在福斯之夜時,透露明年會引進至台灣的消息,不過進一步的資訊都尚未透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