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大改款偽裝車現身,1.0 渦輪油耗有望達 30 km/L!

2018/10/08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先前就已經傳出 Honda 旗下主力小車 Fit 即將大改款的消息,近日海外終於捕捉到偽裝測試車的照片,整體車身尺碼明顯放大,不過從底盤高度來看,並非是跨界版本,日本媒體表示,最快將在明年 10 月就會正式亮相。

Honda 旗下主力小車 Fit 即將大改款,近日海外終於捕捉到偽裝測試車的照片。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大改款 Honda Fit 的偽裝測試照曝光,車身尺碼全面增加,車長預計會達到 4,000mm 的等級,讓整體車室空間更加寬敞,後座乘客的舒適度有所提升,不過外觀上,由於偽裝實在太厚,並未有太多資訊。

車頭有望出現目前 Honda 家族化的外觀,車頂線條則較為平直,車尾部分具備層次感,至於頭燈與尾燈造型則要等到偽裝進一步去除後才能揭曉,內裝則尚未有照片流出。

車身尺碼全面增加,車長預計會達到 4,000mm 的等級,讓整體車室空間更加寬敞。

動力配置方面,確定會有眾所期待的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出現,預計可提供 127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油耗表現能達到 30km/L,另外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的油耗表現則會進步到 40km/L(JC08)之譜。

先前日媒也爆料,會有 Crossover 車型,也就是類似特定市場才有的 WR-V 一樣。

而且先前日媒也爆料,會有 Crossover 車型,也就是類似特定市場才有的 WR-V 一樣,具備更好的路面征服能力,不過目前尚未有偽裝車出現,預計全新 Honda Fit 將會在明年 10 月登場,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有相關動作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