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頭尾燈樣式全新設計!外媒捕獲小改款 BMW X1 測試車

2018/10/09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BMW X1 自 2015 年問世至今,產品週期已接近改款階段,近日外媒《Motor 1》捕捉到測試車身影,推測會於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登場!

仔細一看,新的 LED 頭燈內部光條造型與 X2 相仿,看起來額外有精神。

繼 BMW 第二代 X1 登場後,產品也快邁入第四年,時間算一算的確是該改款了,這次外媒《Motor 1》捕捉到的測試車,可看出小改款 X1 在維持舊有的車身輪廓下,外觀改變重點在於換上新樣式的 LED 頭尾燈組。

維持雙邊單出排氣管造型,營造外觀視覺的運動感。

車尾與過往相同,採雙邊單出排氣管造型,維持向來訴求的視覺運動感,LED 尾燈與後下擾流部分為主要變革部分,其尾燈內部燈組看似已重新排列過,並把方向燈位置往下小幅移動。

小改款 X1 將會換上加大的 iDrive 螢幕,以利支援新的多媒體系統介面。

小改款 X1 內裝格局大致不變,主要換上加大的 iDrive 螢幕,來支援新的多媒體系統,並會採與 X2 相同的新世代雙環式儀錶。

圖為 X2 的雙環式儀錶,小改款 X1 預計也會採用這個儀錶造型。

動力部分會繼續提供 1.5 升、2.0 升汽柴油引擎,變速箱則為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設定,這些均與現行款 X1 相同,不過據外媒報導,小改款的 X1 會跟 X2 一樣,新增 M35i 的性能化版本,來滿足對動力需求的買家,實車登場的時機點,將會是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