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打算停產?Lexus IS 大改款預想圖首度曝光

2018/10/09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Enthusiast

在全球 SUV 盛行的風潮下,讓房車市場漸萎縮,先前據傳 Lexus 有意將房車的 IS、GS 兩車系腰斬,將主力放在 ES 身上,不過近日日本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卻指出其實新一代 IS 與 GS 已在開發中,會先登場的 IS 預計會在 2021 年 3 月亮相。

圖為下一代 Lexus IS 預想圖。

不只日媒傳出新一代 IS 的消息,一個專職於報導 Lexus 相關新聞的國外網站上《Lexus Enthusiast》,也刊登出最新 IS 預想圖,間接證明消息並非只是空穴來風,預想圖中外型一樣延續 Lexus 家族風格,不過線條、鈑件變得相當銳利,就連頭燈造型也帶有濃厚的侵略氣息。

預估之後的 IS F 性能版會搭載 LS 500 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初估最大馬力有 415hp。

還不只如此-,為了不讓 M.Benz C43、BMW M340i、Audi S4 這些德系性能車專美於前,原廠打算復活當年的 IS F 性能版來一決雌雄,動力將配置源自 LS 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同時預計也會搭配旗下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上看 415hp。

底盤部分預計採用以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

底盤部分預計採用以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軸距可望增長來到 2,870mm 水準,乘坐空間可望較目前這代來的更好,當然旗下 L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也不會少,讓車主享受到操駕樂趣的同時,也能給予完善的安全防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