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台灣沒下文,Audi 先開賣 Q3 精彩無限版特仕車!(內有相片集)

2018/10/09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 Audi 休旅陣容銷售主力之一,Q3 大小適中的車身尺碼對於都會用車來說相當剛好,而台灣 Audi 也在今(9)日推出 Q3「精彩無限版」特仕車,採限量上市,不過並未說限量幾台,升級多項配備,總價值約 39 萬 1000 元,車價方面加價 7 萬元,開出 178 萬元的售價。

【Audi Q3 精彩無限版相片集】

作為 Audi 休旅陣容銷售主力之一,台灣 Audi 在今(9)日推出 Q3「精彩無限版」特仕車。

在現行版 Q3 的基礎上,Audi 為「精彩無限版」加入 S-Line 外觀套件,讓整體車身線條更具張力,並換上 18 吋造型鋁圈,賦予更多運動化的元素,同時頭燈採用整合極線 LED 識別燈的 LED 燈組,尾燈部分也換上新式樣 LED 燈組,令整體辨識度大幅提升。

整體鋪陳風格與現行版本相同,不過加入 BOSE 音響系統,能讓乘車品質更加優異。

內裝部分,整體鋪陳風格與現行版本相同,不過加入 BOSE 音響系統,能有更優秀的音樂品質,同時配備全景式天窗,使車內獲得充分的採光,也可以降低來自車頂的壓迫感,提升乘坐舒適度,配合本來就寬敞的空間表現,以及真皮座椅,遇到長途行駛不會太過疲累。

動力配置上,依然維持 1.4 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配置上,依然維持 1.4 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S-tronic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整體動力傳輸相當靈敏,再加上車身動態系統,能選擇偏好的駕馭模式,讓車輛動態表現充滿樂趣。

配備全景式天窗,使車內獲得充分的採光,也可以降低來自車頂的壓迫感。

這次 Audi Q3 的「精彩無限版」,總共新增 LED 頭尾燈組、全景式天窗、BOSE 音響系統、S-Line 外觀套件以及 18 吋造型鋁圈等,升級總價值接近 40 萬元,正式售價為 178 萬元,即日起上市,並採用限量方式販售,不過確切限量多少台,原廠並未透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