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選「碗公」才流行!BMW 新一代 3 系列 Touring 專利圖流出

2018/10/10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3 系列家族成員可不少,除了先發表的 Sedan 房車版,爾後還會再推出最強性能老大哥 M3,至於此次外媒(Motor 1)流出的 Touring 旅行車版本,勢必也不會缺席,預計最快明年就會亮相。

單從車頭正面來看,新的 3 系列 Touring 與房車版幾乎無差異。 

車頭設計當然比照房車版辦理,包含新式水箱護罩、新款 LED 頭燈、前保桿等等,都與新的 3 系列 Sedan 如出一轍。

B 柱之後的美背線條為 Touring 旅行車版的特色之一。

Touring 最大特色在於 B 柱之後的美背線條,大幅向下傾斜之餘,創造出跑格化的視覺氛圍,外觀造型上,預計也會提供 Sport Line、Luxury Line 和 M Sport 等多項個性化套件供選擇。

相信前些日才推出的 M Performance 內裝套件,也會提供給未來的 Touring 版做選配。

車室格局並不會做太大更動,具備新世代家族風格,大尺寸的 iDrive 螢幕、全數位儀錶、無線手機充電面板均不會少。

2.0 升四缸渦輪、3.0 升六缸渦輪預計會是 Touring 銷售主力,當然 2.0 升、3.0 升的柴油引擎,也會在編制之內,最快預計明年就會亮相,至於傳聞將有 500hp 馬力的最強 M3,則需等到 2020 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圖為外媒(Motor 1)捕獲的 M3 間諜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