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美貿易戰的犧牲者,Ford 擬將再大幅裁員!

2018/10/11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中美貿易關係持續緊張,外媒《Motor 1》報導因此讓福特損失了近 10 億美元的利潤,如今員工恐面臨大幅裁員的命運!

目前福特有超過 8 萬 5000 名美國員工,全球擁有 20 萬多名員工。

現今福特需依賴來自中國大量的鋼鐵、鋁製金屬料件,在中美貿易戰的鬥爭下,少了近 10 億美元的利潤,因此福特打算減少人力、勞工成本,外媒《Motor 1》報導,這次裁員可能會達到 25,000 人之多,已是福特全球勞動力的 12%。

福特打算把所有的房車、掀背車退出北美生產線,並把心力放在 SUV 身上。

在生產線部分,為了大幅降低開發成本,加上迎合現在用車趨勢,福特打算把生產火力集中在 SUV 身上,並宣布要將所有的房車、掀背車退出北美生產線,移轉至東南亞進行製造。

從福特先前公佈至 2020 年產品計畫得知,未來會再增加八款貨卡以及 SUV,其中大改款的 Kuga 也在計畫名單之內,大改款 Kuga 可望增加七人座版本,還會推出混合動力車型。

此為外媒《Motor 1》捕捉到的大改款 Kuga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