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Yamaha!2 家台機車廠傳將 Gogoro 最新結盟對象

2018/10/11 17: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為了響應政府在 2030 年時要禁售燃油機車政策,促使一些傳統燃油機車大廠開始與電動機車產業結盟、合作,繼先前 Yamaha 與 Gogoro 聯盟之後,如今又傳出宏佳騰、PGO(摩特動力)也有意參與電動機車開發。

先前 Yamaha 已與 Gogoro 合作,委託其代工生產電動機車。

在政府法規壓力下,台灣燃油機車陸續推行電動機車發展策略,而 Yamaha、宏佳騰、PGO 傳將委任 Gogoro 代工,開發出符合政策的電動機車。

Gogoro 銷量氣勢銳不可擋,上個月才宣布單月就有破萬銷售的紀錄,如今又打算再與兩大廠合作,如消息確定屬實,Gogoro、Yamaha、宏佳騰、PGO 儼然成為龐大的聯盟陣線。

圖為宏佳騰的智慧儀錶。

針對現在未來節能趨勢,傳聞可信度頗高,而且宏佳騰其實跟 Gogoro 也相當對味,像是宏佳騰創新的 CROXERA 智慧儀表等產品,套用在 Gogoro 上,無任何突兀之感,反而能帶出更有未來科技的高級感,組成聯盟戰線,互相技術支援、交流,對於消費者來說,一定不是壞事,不過據各家原廠說明,在一切尚未正式公佈此消息時,目前是不願意多做表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