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旅行車還有這選擇!M.Benz CLA Shooting Brake 間諜車現蹤跡

2018/10/12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賓士高層執行長就曾表示,因為 Shooting Brake 車型的銷量不如預期,故打算將其停產,而之後新一代 CLS 車系發表,果然未見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版本,使這輛絕美的旅行車僅停留在第二代 CLS,成為經典的遺憾之作,不過慶幸的是,CLA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並無停產規劃,外媒《Motor 1》已捕捉到最新一代 CLA 的 Shooting Brake 間諜車。

圖為外媒拍攝到 CLA Shooting Brake 測試車。

既然 CLA 與 A-Class 同出一系,在車頭設計上估計會與剛發表的新 A-Class 如出一轍,而 Shooting Brake 版本從 B 柱至尾門之間,大幅向下收折營造出優雅的線條,依然保留下來。

新一代 CLA 與 A-Class 均是採用第二代 MFA 模組化底盤平台,能有效提升後座乘坐空間。

新一代 CLA 採用第二代 MF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所打造,在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也能大幅提升後座的乘坐空間。

動力編成估計會與 A-Class 相同,新世代 1.33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望入列,當然性能版的 35、45 車型,應該也不會缺席,至於新一代的 CLA Shooting Brake 何時會露出?外媒猜測最快也到先等房車版發表完,旅行車版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有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