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的電動 SUV?Nissan Leaf 跨界休旅資訊曝光

2018/10/12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Leaf 的行銷推廣成功,讓原廠有意把先前的 IMx 概念車量產化,初期並以 Leaf Crossover 稱之,這輛即將誕生的跨界版新車,同樣與 Leaf 採用 Nissan EV 電動車平台,估計續航力可達 400km 左右。

2017 年東京車展展演的 IMx 概念車(如圖),就已暗示 Nissan 未來電動車走向。

就當時 IMx 概念車資料顯示,此車於前後軸各搭載一具電動馬達,輔以四輪傳動輔助,純電輸出功率可達 429hp/71.4kgm,行駛里程可突破 600km,而之後會量產的 Leaf Crossover,在 NEDC(歐洲續航力工程測試)標準測試下,已有 400km 的續航里程,簡單來說,已追上現在的 Tesla Model X 75D。

自動駕駛模式、後視鏡來車即時影像等,皆會在接下來的 Leaf Crossover 上出現。

IMx 內裝融入 Xmotion Concept(日產另一款概念車)設計元素,中控台採木料材質,以觸控介面取代傳統按鍵,還附有 ProPILOT 自動駕駛模式,後視鏡還能支援後方來車即時影像,簡直就是未來高科技車的翻版。

不只如此,現行的 Leaf 入門款,只要 2.99 萬美元(約台幣92萬)即可入手,據外媒《Carscoops》透露,新車 Leaf Crossover 大約只會再多出 1.5 萬美元左右,算來算去,價格還不到 Model X 75D 入門款一半,屆時量產後,可望成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電動 SUV,上市時間最快初估落在 2020 年之後。

Leaf Crossover 若是上市,可望成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電動 SU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