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週發表國產性能房車油耗先透露!9 月汽車耗能資訊公布

2018/10/13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能源局公布 9 月的台灣汽車耗能證明資料,送測的車款並不多,但卻都是個品牌的主力車型,像是下週要上市的 Elantra Sport,已發表的賓士 C180、A200、A250,Lexus 的油電房車 ES 300h。另外也包括 BMW X4 運動跑旅,性能雙門跑車 M2 Competition。

國產車

整個國產車的 9 月送測,包括小客車及客貨兩用車部分,全部只有一輛 Hyundai Elantra,儘管只寫上 Elantra,但從送測的排氣量及變速箱來看,應就是下週一即將發表的 Elantra Sport。

國產化的 Hyundai Elantra Sport,售價比進口車時平易近人許多。

從送測資料上可看出,這款 Elantra 為 1,591c.c. 排氣量,搭配 7 速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4 公里。先前的進口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7 公里。不管是市區、非市區還是平均,國產版本的 Elantra Sport 油耗都比先前進口版本來好,在高油價的當下,車主追求性能之餘,也能提供尚可的油耗表現。

Elantra Sport 採 1.6L 渦輪引擎,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輸出 204ps 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峰值扭力。Hyundai 也已確定將在 10 月 15 日,在台中麗寶賽車場正式發表 Elantra Sport,將有 2 個車型供選擇,預售價格部分,Elantra Sport 為 84.9 萬元、極速款為 92.9 萬元。

國產小客車 9 月耗能證明

↓↓進口車的油耗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