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旗艦休旅 X7 登場倒數,霸氣車頭預告曝光!

2018/10/15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繼先前 BMW 最新旗艦休旅 X7 的內裝曝光後,原廠也在近日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布首張預告圖,並準備於今年 10 月中旬登場亮相,不僅擴充品牌 SUV 大軍的豐富度,還能讓後座買家擁有 SUV 的選擇。

先前 BMW 最新旗艦休旅 X7 的內裝曝光後,原廠也在近日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布首張預告圖。

從 BMW 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全新旗艦 X7 的車頭有著 Concept X7 iPerformance 概念車的元素,招牌雙腎型水箱護罩的面積相當大,營造出相當霸氣的車頭,兩側的 LED 頭燈則有 7-Series 的感覺,車身尺碼方面,車長會超過 5 米,軸距更達 3 米,保證內部空間超大。

X7 車身尺碼方面,車長會超過 5 米,軸距更達 3 米,保證內部空間超大。

內裝部分,先前有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整體風格與 7-Series 相近,採用大量木紋飾板進行妝點,營造出豪華的感覺,不過中控台、空調系統等排列卻又和 8-Series 相近,搭配上最新 iDrive 7.0 系統以及 ID7 多媒體操控介面。

內裝部分,先前有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整體風格與 7-Series 相近。

從空調系統介面可以發現,X7 提供多達四區恆溫空調配置,座椅部分則是雙色真皮打造,並且是三排六人座的設計,第二排座椅的乘坐空間相當寬敞。預計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335 匹最大馬力,高階車型則為 4.4 升雙渦輪引擎,擁有 456 匹最大馬力。

目前 BMW X7 已經確定會在美國生產,預計於洛杉磯車展上正式亮相,並於明年開始在全球各大市場販售,台灣市場方面,也將於明年初導入,能讓國內的後座買家除了豪華房車以外,也能乘坐休旅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