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Elantra Sport 正式售價 79.9 萬起,成為 C/P 值最高國產性能房車!

2018/10/15 22:07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三陽汽車

擁有鮮明運動形象的 Hyundai Elantra Sport,其 Turbo 動力創造 204 匹最大馬力,加上媲美歐系性能房車的底盤操控表現,問世以來獲得國際間各大汽車媒體肯定,評價超越同級日系品牌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將以 79.9 萬元起的售價,成為市場上 C/P 值最高的國產性能房車。

這次以國產車身分登場的 Elantra Sport,外觀保有跟進口 Elantra Sport 無差別的運動形象,充滿跑格的車室內裝,配有附換檔撥片的賽車化平底方向盤、筒形立體儀表、Carbon 紋飾板、Sport 字樣雙前座椅、熱血紅色縫線、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原廠 7 吋多媒體影音系統、Infinity 高級音響揚聲系統等,跟一般 Elantra 車型有明確區隔。

1.6 升直 4 引擎透過高效能渦輪增壓系統、GDi 燃油缸內直噴科技創造出 204 匹最大馬力與 27.0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開創國產房車性能新基準。此外還搭載 DMS 整合駕馭模式選擇,駕駛人可自主切換 Normal、Eco、Sport 模式,能依駕駛模式調整油門與方向盤反應,獲得最佳的駕駛體驗。

11 月 9 日前預訂 Elantra Sport 並完成領牌的前 100 位車主,將可獲得由國際知名利曼賽車選手陳俊杉所帶領專業賽車團隊於麗寶 G2 國際賽道的安全駕訓體驗。

在 Hyundai 原廠全力奧援下,國產化 Elantra Sport 基本款起跳價 79.9 萬元,配備等級更高的 Elantra Sport 極速版則開價 87.9 萬元。前 100 位預訂並完成領牌車主,將獲邀免費參加 12 月 3~5 日「敢。挑戰賽道 Elantra Sport 車主賽道體驗營」,於即將開幕的台中麗寶賽道體驗 Elantra Sport 的馳騁魅力。

此波新增的 Elantra 1.6 汽油旗艦款售價 69.9 萬元起,擁有更為豐富齊全的安全配備,鎖定精打細算的預算型買家。

除了發表國產化 Elantra Sport 外,一般 Elantra 車型則取消 2.0 升汽油車款,導入配備更豐富 1.6 升汽油旗艦版,建議售價 69.9 萬元。標配 6 具 SRS 輔助氣囊、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SC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 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自動轉向修正)、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此外,新增 HID 頭燈/LED 日行燈、Smart Key 智慧感應鑰匙、Push Start 引擎啟閉、雙區恆溫、BSD 盲點偵測警式、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提供消費者最超值的國產中型房車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