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化身油電超跑!600hp 輸出爆改 Honda Civic 破百只要 2 秒(內有影片)

2018/10/16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Deep Orange

Civic 當時在台灣可是叱咤風雲一時,甚至國內還有個口語化名字稱它做「喜美」,為了迎合台灣偏好休旅車的用車潮流,所以導致十代 Civic 遲遲未其現身國內市場,回到此次主角身上,這輛有 600hp 驚人輸出的油電 Honda Civic,乃是由美國知名大學的 19 名研究生所打造,並採中置引擎、四輪驅動設定,前方引擎室內還塞入一具電動馬達,打造出獨一獨二的超跑殺手,並將這車命名為 Deep Orange 9。

這輛改裝後的 Civic,外表無一處任何低調設計,很難想像它原本只是一台普通的家庭房車。

由外觀就可以嗅出濃厚的賽車競技味,像是帥氣的空力套件、爆龜輪拱寬體、誇張的大擾流尾翼等等,並輔以賽車彩繪線條來妝點,光看外表就知道是一個練家子的高高手!

【Deep Orange 9 影片】

為了動力改裝工程,車室可是全數拆光,只保留駕駛座位。

原本為前置引擎設定的 Civic,此車改成中置引擎+電動馬達來供給驚人輸出,為了塞入這套油電系統,內裝部分可是全數拆空,只保留駕駛座位置,引擎本體為 2.0 升四缸機械增壓用來驅動後輪,有 400hp 最大馬力,前軸則是交給電動馬達來驅使,最終擁有 600hp 綜效輸出,0~100km/h 的直線加速上,竟能在 2 秒左右完成。

不只如此,此車可是用盡好料,還具備主動式電子懸吊、剎車動能回收系統等,一連串精細、複雜的大工程,真的很難想像只靠這些大學研究生來完成,此強大的造車、改造實力,根本足以媲美許多知名的改裝工廠!

600hp 綜效輸出,可讓它在 2 秒左右就完成 0~100km/h 加速,簡直打趴一堆超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