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系「歐爸」性能轎跑!Kia Stinger 10/23 大鵬灣發表定案!

2018/10/16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Kia

身為品牌首款性能作品的 Kia Stinger,台灣原廠已證實做為它上市發表的舞台,就是在 10/23 的大鵬灣賽道!

Stinger 外觀流露出滿滿的性能味。

Stinger 為 Kia 進軍性能轎跑市場的新作,不同於旗下其他車款給人樸實代步的形象,此車除了擁有優美的斜背曲線,其具有侵略感十足的空力套件、大尺碼的胎圈設定、顯眼紅色卡鉗塗裝等等,流露出滿滿的性能味。

車身擁有跑車慣有的優美線條。

動力編成上,入門車型搭載 2.0 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擁有 255hp/35.9kgm 最大輸出;高階車型則改為 3.3 升 V6 雙渦輪引擎,最大輸出可達 365hp/52kgm 之譜,並統一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後驅與四輪驅動兩種設定,原廠資料表示,高階版本 5.1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可來到 267km/h。

Stinger 早已送測台灣能源局,預計會有兩種動力規劃。

就先前 Stinger 送測台灣能源局資料來看,台灣原廠有意將兩款動力一併導入,屆時若對有性能動力有強烈慾望的車迷們,請直上 3.3 升 V6 版本就對了!

車室設計也相當符合性能車款該有的風格。

三幅平底真皮跑車方向盤、渦輪造型的出風口等,車室設計也相當符合性能車款該有的風格,並在中控台、中央鞍座施以黑色鋼琴烤漆塗裝,呈現出高級車才有的精細質感,其他像是 Keyless、恆溫空調等舒適配備,此車一併具全。

台灣原廠已證實 10/23 會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發表,相較於 M.Benz AMG、BMW M Power 這些著名的德系性能軍面前,Kia Stinger 可望更符合有預算考量的熱血車迷胃口,屆時也請讀者關注我們的採訪報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