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 WLTP 排放檢驗法規影響,VW 集團銷售不如預期!

2018/10/17 08: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全球輕型車測試規範簡稱 WLTP,今年 9/1 在歐洲市場開始實施,新法規主要目標要統一掌控車輛的排放廢氣標準,適用於所有歐盟市場的輕型客車與小型商用車,另外,為了再避免先前各廠的排氣檢驗作弊事件重現,還附加實際行駛排氣規範。

由於目前德國僅有 500 多家的檢測單位,加上文件送審與檢驗工作都需花費大把時間,導致無法消化蜂擁而來的各大廠新車,相較於去年同期,VW 在今年 9 月份全球交易量僅有 82.7 萬輛,比去年同月份的 101 萬輛下滑 18.1%。

VW 在今年 9 月份全球交易量僅有 82.7 萬輛,比去年同月份的 101 萬輛下滑 18.1%。

至於同集團的 Audi 也是下跌,9 月份 13.9 萬輛的成績跌幅達 22%、Skoda 為 9.4 萬輛跌幅為 18.3%、至於 Porsche 則好上一些,僅有 3% 的下滑比例。

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亞太、中國市場也分別下滑 4.8%、5.7%,不過 VW 原廠表示,好在 1~9 月前有維持住銷售力道,就 1~9 月份累積的 813 萬輛全球成績,對比去年還是有 4.2% 小幅成長。

雖然全球市場對比去年,9月份都有下跌跡象,不過目前整年度銷售還是有小幅成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