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新定義旗艦休旅風範!BMW X7 發表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8/10/17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想看最新的 BMW 旗艦休旅 X7,不用等到洛杉磯車展,原廠已偷跑先在官網發表,預計明年三月上市攻占旗艦LSUV市場!

【BMW X7 相片集】

新 BMW X7 工藝質感堪稱超高水準,並搭載旗下最新的雷射 LED 頭燈。

新 BMW X7 比 X5 大了一號,長寬高尺碼分別來到 5100x2020x1800mm、軸距為 3010mm,特別加大的鍍鉻水箱護罩,展現出不凡的氣勢,同時左右前下擾流處再輔以黑色鋼琴烤漆處理,再凹凸有致的鈑件下,經過太陽光線折射,視覺層次感、質感相當優越且出色,外觀配有科技感十足的雷射 LED 頭燈,能自動調配遠近光。

新 X7 具備主動式氣壓懸吊,能隨著駕駛模式切換,改變不同的懸吊高度。

車尾給人一種豪華穩重形象之餘,在鈑件細節的刻劃上也相當立體,並採雙出排氣管造型,提升些許的運動年輕感,20 吋鋁圈為全車系標配,另還能再選配 21 吋、22 吋樣式,新 X7 具備主動式氣壓懸吊,隨著駕駛模式不同,懸吊會自動調配車身高度,給予駕駛不同的操駕樂趣。

極盡奢華貴氣的格局,第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極盡奢華貴氣的內裝格局,給人印象相當深刻,尤其是水晶雕刻的排檔頭,是精髓指標之一,目前旗下最高等級配備皆已納入,像是 12.3 吋 iDrive 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錶、四區恆溫空調、全景天窗等均沒少,新車採七人座設定,也有提供 M Sport 等多項套件供搭配,安全配備同樣有高水準的表現,有盲點檢測、ACC 智慧定速跟車、車道偏離警示、主動智慧剎車輔助等等。

動力有提供汽/柴引擎可選,全車系統一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動力編成首波會提供汽/柴引擎,首先汽油引擎部分,xDrive40i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擁有 340hp/45.9kgm 最大輸出,6.1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xDrive50i 為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出力可達 462hp/66.3kgm,0~100km/h 只需 5.4 秒,全車系統一標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xDrive30d 和 M50d 是柴油車型,30d 為 3.0 升六缸柴油渦輪,265hp/63.2kgm 輸出,7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M50d 則為 3.0 升六缸四渦輪引擎,最大出力達 400hp/77.5kgm,0~100km/h 加速僅需 5.4 秒。

M50d 四渦輪引擎輸出相當強悍,最大出力可達 400hp/77.5kgm 之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