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貨卡界的型男!Mitsubishi Triton 11/9 發表

2018/10/18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Triton(部分地區稱為 L200)為近年來 Mitsubishi 家族算是相當成功的作品之一,在海外各地皆有不錯的銷售成績,甚至在某些東南亞國家,是多次蟬連銷售榜的榜首,跟同為貨卡的 Toyota Hilux,名氣可是不相上下。

大改款的 Triton 將採用 Dynamic Shield 家族語彙。

如今也到了大改款階段,目前原廠僅透露會在 11/9 進行發表,並流出一張預告圖,放大此圖仔細一瞧,大改款的 Triton 將採用 Dynamic Shield 家族語彙,銳利、立體的頭燈組連結水箱護罩,再輔以直列 LED 日行燈來妝點,顏值相當耐看且帥氣,簡單來說車頭造型就類似台灣現有的 Eclipse Cross、Outlander,因為它們都是近期三菱強調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風格。

(此為 Triton 預想圖。)

底盤部分,受惠於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三者結盟資源共享下,會與下一代的 Nissan Navara(日產出的貨卡)採相同平台打造,而變速箱可能會捨棄目前的 5 速自排系統,改搭同旗下的 Pajero Sport 跨界 SUV 的 8 速自排變速箱。

引擎將繼續沿用代號 4N15 的 2.4 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81hp,但最大扭力可是有 40.8kgm 不俗之表現,雖然台灣原廠對於此車目前無任何引進規劃,但有鑑於國內對貨卡車型法規日漸鬆綁,未來想在國內看到它也不是不無可能。

在資源共享策略下,此車會與一代的 Nissan Navara 採相同平台打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