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TOYOTA Family Day 健走還可抽 Yaris

全台五大健走活動特色,由北到南分別為:

【國都 X 北都豐田-道南河濱公園&市立動物園】台北市道南河濱公園緊鄰台北市立動物園,道南河濱公園腹地遼闊,公園內擁有眾多運動場地。市立動物園為台灣最豐富的動物博物館,園內包含 8 個戶外展示區、6 個室內展示館、5 個環境教育教學場所,為亞洲排名十大都市動物園之一。

【桃苗豐田-石門水庫風景區】石門水庫擁有台灣最大的土石壩,洩洪時的景觀也成為遊客們抵達石門水庫必看的畫面,園區內可以搭乘遊艇遊園,並規劃眾多綠蔭遊憩處,包括大壩、溢洪道、梅園、高臺、遊湖碼頭、溪洲公園、槭林公園、茄苳林公園、欒樹林公園,五彩噴泉等等。

【中部汽車-東海大學】東海大學是一所最具設計歷史的大學,擁有貝聿銘大師所設計的路思義教堂,在夕陽西斜時教堂的景色是最吸引民眾取景拍攝的,東海大學自有牧場天天生產最新鮮營養的牛奶,不僅在校內供應販售,也是台灣知名的乳品;此外,東海校園內設有眾多型態的生態環境,吸引眾多鳥類棲息,也成為台中最熱門的賞鳥景點。

【南都豐田-台南烏山頭水庫】烏山頭水庫為台灣最大的水庫,為八田與一所設計建造,擁有豐富的歷史資源,水庫面積遼闊且有許多小山林佇立於水庫區猶如山水畫一般美麗動人,園區內規劃除有八田與一紀念館外,還有特色景點如親水公園、三角埤公園、兒童遊樂區、珊瑚飛瀑、香榭大道、天壇等等,豐富的景點滿足一整天的度假心情。

【高都豐田-澄清湖風景區】澄清湖風景區內有多處著名景點,最知名的就是九曲橋、中興塔以及鳥松濕地公園,國內最長的九曲橋橋長 230 公尺,寬 2.5 公尺,為澄清湖最重要的特色景點,想要將澄清湖景觀一覽無遺就必須登上中興塔,塔上能夠將澄清湖美景盡收眼底,鳥松濕地公園為台灣第一座人工建造的濕地公園資源相當豐富,是假日休閒全家出遊的好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