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室空間再進步!新一代 VW Passat 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8/10/19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新一代 Passat 換上新的面容與內裝,更重要的是車身尺碼再放大,以寬敞的車室空間再來搶奪家庭房車市場!

【VW  Passat 相片集

新一步 Passat 軸距就增加 68mm 來到 2,871mm,可讓腿部空間有更好的表現。

Volkswagen Passat 進軍中國市場已有 18 年的歷史,累積超過 250 萬台驚人的銷售成績,有鑑於其在當地的重要性,故新一代 Passat 先以中國版搶先登場,為了迎合家庭族群首看重的車室空間,車身尺碼再放大,長寬高分別為 4,933 x 1,836 x 1,469mm 設定,其中軸距就增加 68mm 來到 2,871mm 之譜。

車頭五官設計相當立體,還配有 LED 頭燈來提升質感。

就算為一般的家庭房車,其新的外觀設計一點也不馬虎,LED 頭燈配上凹凸有致的鈑件設計,兼具質感與動感,視覺看起來相當立體。

車尾遠看頗有 Volvo S90 的錯覺。

車尾採用隱藏式的雙出排氣管設計,提升些許的年輕運動感,再輔以 LED 尾燈妝點,其實遠看還頗有 Volvo S90 的錯覺。

9.2 吋多媒體螢幕+10.2 吋全數位儀錶皆是旗下最新科技結晶。

車室亦採用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以 9.2 吋多媒體螢幕與 10.2 吋全數位儀錶做結合,科技感不俗,另還有 10 種可變色的氣氛燈、電動調整皮質座椅、全景天窗等質感且舒適配備。

安全配備表現也不差,加入了 ACC 主動巡航、Pre-Crash 防撞預警、360 度環景影像、盲點偵測及 LKA 車道維持系統等,動力編成有 1.4 升、2.0 升 TSI 渦輪引擎可選,統一配置 7 速 DSG 變速箱,因當地用車趨勢還會有 PHEV 混合動力版本,預計 10/31 在中國市場首發,之後其他地區在陸續跟進。

新一代 Passat 已具備 ACC 主動巡航、Pre-Crash 防撞預警等時下流行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叫戰 M.Benz EQ C!BMW iX3、iNext、i4 蓄勢待發

貨卡界的型男!Mitsubishi Triton 11/9 發表

Mazda 釋出最新影片,幾乎是大改款 Mazda 3 現身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