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首款 SUV?測試車路試被捕獲!(內有影片)

2018/10/23 10: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percarsNews

法拉利在先前公佈新的產品計畫中,就有提到要推出名為 Purosangue 的「運動型多功能車」,而這輛新車近來就被外媒《SupercarsNews》所捕獲。

【Ferrari Purosangue 影片】

繼 Lamborghini 推出 Urus 首款 SUV 後,加上全球休旅熱潮,讓 Ferrari 也有意跟進,不過這兩家超跑大廠,可不要做那種單調、傳統的 SUV,而是要濃厚跑格味的超跑 SUV。

圖為外媒《SupercarsNews》捕獲的 Purosangue 測試車。

回到正題,這輛原廠定義為「運動型多功能車」的 Purosangue,外觀看起來很像 GTC4 Lusso,但仔細一瞧,車身輪拱、底盤高度都比 GTC4 Lusso 高出一截,而且鋁圈造型也截然不同,故外媒《SupercarsNews》推測是新車 Purosangue 可能性相當之高!

此車結合 Ferrari 品牌向來注重的超跑精神。

先前原廠設計圖表示,Purosangue 尺寸比 Urus 小一點點,外觀最大特色就是同樣擁有銳利、侵略氣息的跑車線條,從 B 柱之後,車頂自尾門線條,採大幅傾斜設計,就成了 Coupe 風格的跨界 SUV。

Purosangue 以全新 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 底盤平台所打造,此平台可適用於傳統汽油引擎或是混合動力,也能支援四輪驅動系統,預計採中置引擎配置,變速箱則設立於後軸,此車預計 2020 年推出,而 Ferrari 原廠也強調,將會讓消費者看到不同以往的造車精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便宜 AMG 房車發表在即!M.Benz A35 Sedan 間諜車曝光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新一代三菱得利卡有望搭載小排量渦輪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