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台灣早三天上市!泰規大改款 Toyota Camry 有 2.0 動力可選!

2018/10/23 14: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大改款 Camry 已確定台灣 11/1 上市,而同為亞太地區的泰國,比國內早了三天,官網已預告 10/29 登場!

圖為將發表的 Toyota Camry 泰規版。

大改款 Camry 為 TNGA 底盤平台的第四部作品,將於台灣時間 11/1 上市,而搶先三天發表的泰規版本,外貌與海外歐規版相同,在最新家族風格的設計下,鈑件細節凹凸有致、立體感十足,呈現出的年輕感並不遜色才剛上市的 Auris。

採狹長型設計的 LED 尾燈,帶來極高的辨識度。

車尾角度仍不減年輕氣息,C 柱線條大幅往下傾斜,與尾廂連成一氣,遠看頗有四門 Coupe 房車的氛圍。

內裝質感與旗下 Lexus 豪華品牌看齊。

泰規內裝設計同樣與歐規比照辦理,不對稱的內裝格局讓視覺增加許多變化度,看似木紋材質的中控飾板,是 Lexus 豪華品牌中常見的鋪陳手法,使內裝質感能大幅有效提升,其他像是 Keyless、恆溫空調、觸控螢幕均沒少,兼具實用與舒適性。

泰規版已將 TSS 主動安全科技納入。

安全配備部分,泰規版確定會導入 TSS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包含 ACC 智慧定速跟車、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PCS 都會防碰撞等系統。

屆時台灣版本動力輸出估計會比照泰規版辦理。

泰規動力編成,首波提供 2.0 升/2.5 升四缸 NA 引擎、2.5 升 Hybrid 混合動力,前者輸出分別為 169hp/20.9kgm、208hp/25.7kgm,後者油電動力綜效輸出可達 211hp。

至於台灣部分,只有 2.0 升 NA 版本仍繼續以國產車身份販售,11/1 上市的 Camry,確定會是 2.5 升及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而且改為進口車身份導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errari 首款 SUV?測試車路試被捕獲!(內有影片)

最便宜 AMG 房車發表在即!M.Benz A35 Sedan 間諜車曝光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