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超過 3000 萬 McLaren 超跑「全球首撞」!修車費幾乎等於車價⋯

2018/10/27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以一代車神 Senna 作為車名,就能知道超跑車廠 McLaren 對於這款超跑有多重視,由於全球只有限量 500 輛,每一輛都可說是彌足珍貴,身價來到 100 萬美元(約 3100 萬元台幣)起跳的 Senna,上週末才正式交車,卻發生一輛 Senna 才剛交車幾小時,就發生車禍,成為車界大事。

限量的 McLaren Senna,卻有車主剛交車就撞車。(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McLaren Senna 相片集】

這起撞車事故,也登上許多車媒新聞。這輛藍色的 Senna,上週末在德國慕尼黑的 McLaren 交車,但卻只過了幾小時,就拿下 Senna「全球首撞」的頭銜。目前為不清楚為何這輛 Senna 會撞車,但從這輛 Senna 的氣囊都以炸開作動的情況下,代表車輛受損不輕。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警方證實,這輛車的主人是一位 43 歲的企業家,當時的里程數僅僅 50 公里,車主向警方表示,他當時的車速並不快。然而仍發生撞車意外,McLaren 也估算,這輛 Senna 的維修費用大概需要 85 萬歐元(約 3040 萬元台幣),跟買一輛全新的沒什麼差別。

這撞車消息,成為外媒的重要大事。(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根據了解,現場的道路上有明顯的輪胎痕跡,被認為車主可能失去對於車輛的控制,因此發生撞車的意外。《Motor1》也建議購買超跑的車主,不要為了想知道這輛超跑能有多快,而輕易的踩下油門。

McLaren Senna 採用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789hp 以及 800Nm 最大扭力,搭配 Monocage III 單體座艙式底盤,讓空車重還不到 1200 公斤,成為 McLaren 最輕,可合法上路道路用車,由於已屬限量車型,彌足珍貴的情況下,卻有剛交車就立刻撞車的事故,更讓車迷覺得惋惜不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牌,只有一家成長破 2 位數

與賓士合作!Nissan 跨界休旅首裝 1.3 升渦輪

Lexus 進軍 MPV 市場

美國 5 年折舊率最高 10 款新車,雙 B 佔了 5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