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 S63 AMG Coupé 試駕

其動力來源為一具排氣量 5,461cc 的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原廠代號 M157),可輸出 585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達到 91.8 公斤米,與其匹配的是傳輸效能相當卓越的 AMG SPEEDSHIFT MCT 多片式離合器 7 速手自排變速箱,透過前後動力分配固定為 33:67 的全時 4 輪驅動系統,在保有後驅駕駛樂趣下(因後軸扭力分配較大),發揮 4 輪傳動的循跡優勢。

這具排氣量5,461cc的V8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85匹/5,500轉最大馬力,並在2,250~3,750轉形成峰值為91.8公斤米的扭力高原。

秉持AMG一貫「one man, one engine」的製作理念,由一位資深技師完全手工裝配,上面鑲有技師的銘牌以示負責。

本車具備 C(高效控制)、S(運動)及 M(手動)3 種換檔模式,若切至 S 模式,油門反應會變得非常直接凌厲,隨著踩油門的深淺,加速力道源源不絕,並伴隨著激亢的引擎咆哮聲。根據原廠性能數據,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9 秒,要比 FR 後驅的 S63 AMG Coupé 足足快上 0.4 秒之多。

這輛試駕車配置AMG輕量化鍛造20吋10輻造型消光鈦灰色鋁圈,搭配德國馬牌ContiSportContact高性能跑車胎,裡面則為紅色烤漆處理的AMG對向式6活塞煞車卡鉗與畫線鑽孔通風煞車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