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台灣明年登場!究竟有哪些改變?

2018/11/01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三月台灣 Hyundai 春酒的時候,就有透露小改款 Tucson 最快明年登場,參照現行款售價,入手價仍可望繼續維持在百萬以內。

自從台灣 Honda CR-V 新年式調整車型編成後,再無百萬內的售價,國內傳統百萬 SUV 的選擇可是越來越少,不過最近有考慮購入這類型車款的車主,不妨可等看看明年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主要針對內外觀進行修飾。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今年在紐約車展進行首發,主要針對內外觀進行修飾,車頭部分,水箱護照、頭燈組造型等均進行修改,前臉變得更有陽剛味,視覺看起來相當立體。

中控台觸控螢幕改由懸浮式的設計。

車室也進行小修改,最明顯的就是中控台的觸控螢幕,改由懸浮式的設計,讓視覺多了些簡潔、俐落之感,其餘則在內飾舖陳、用料方面做改進,讓質感更上層流,配備上一樣保有恆溫空調、電子手煞車等實用的配備。

動力編制維持不變,有 2.0 升 NA 引擎與 1.6 升渦輪可選,前者擁有 155hp/19.6kgm 最大輸出,後者可來到 177hp/26.8kgm 最大動力,近期將在馬來西亞發表上市,當地售價為 123,888 元(台幣約為 91 萬),以小改款改變幅度來說,並參照台灣現行款售價,相信屆時小改款 Hyundai Tucson,台灣仍有百萬之內的車型可供選擇。

車尾造型與現行款相當,並提供 2.0 升 NA 引擎與 1.6 升渦輪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tis 來了!傳下個月 11/16 中國亮相

Tesla 電動跨界休旅問世不遠!Model Y 明年三月亮相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