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敞篷超跑搶先看!BMW 8 系列官照首度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8/11/01 10: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8 系列敞篷版官網已露出,預計也會提供 840d、M850i 這兩個車型,實車將於年底的洛杉磯車展登場。

【BMW 8系列 Cabriolet 相片集】

露出車型為 M850i 版本,當然整車的造型從水箱護罩、雷射 LED 頭燈、尾燈、後保桿均與先前露出的雙門 Coupe 版本一模一樣,就連鋁圈配置也相同,最大差異莫過於誘人的可隨時開啟車頂敞篷。

敞篷版本預計也會提供 840d、M850i 這兩個車型。

敞篷版本預計也會提供 840d、M850i 這兩個車型,前者搭載 3.0 升六缸柴油引擎,擁有 320hp/68.3kgm 最大輸出,0~100km/h 加速於 4.9 秒完成;後者 M850i 為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最大出力可達 530hp/76.5kgm,3.7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不過受礙敞篷的空氣力學發展,敞篷版本估計在加速上會比上述 Coupe 版數據慢上一些些。

水晶造型排檔桿是精髓指標之一。

車室質感細膩程度堪稱上乘水準,尤其是水晶造型排檔桿令人額外吸晴,是精髓指標之一,目前旗下最高等級配備皆已納入,像是 12.3 吋 iDrive 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錶等均沒少,安全配備同樣有高水準的表現,有盲點檢測、ACC 智慧定速跟車、車道偏離警示、主動智慧剎車輔助等等。

售價上目前尚無定案,不過可參照之前推出的 Coupe 版本,840d 柴油車型國外售價是 100,000 歐元(約台幣 349 萬元)、M850i 汽油車型為 125,700 歐元(約台幣 439 萬元)。

實車會在年底的洛杉磯車展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tis 來了!傳下個月 11/16 中國亮相

Tesla 電動跨界休旅問世不遠!Model Y 明年三月亮相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