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年式中華 Zinger 科技安全升級,商旅車也能這麼先進!

2018/11/02 15:03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為兼顧商用頭家的需求,搶在年底全新推出 2019 年式 Zinger,安全配備再升級,全車搭載 22 項主被動安全配備,防護更全面,外觀則以新色帶來新風貌,內裝更不忘體貼駕馭者使用便利性,搭載全新觸控式多功能影音系統,提供駕駛更富樂趣的駕馭體驗。

2019 年式中華 Zinger 配備升級進化,並新增魅海藍車色。

2019 年式 Zinger 推出魅海藍新色,沉穩內斂的深藍色,透過不同的光影變化,嶄露大器質感;整體造型延續 RV 休閒風格,包含 17 吋鋁圈、鋁合金車頂飾架以及全車休旅化套件(大型輪弧/側裙/雙色前後保桿),不僅滿足車主商業需求更提供完整休閒體驗,精彩生活享受。

內裝升級觸控式多功能影音系統

除了外觀,安全也同步升級,不僅搭載房車等級的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BSW 盲區警示、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交通警示)功能,另外還包含 ABS 防鎖定煞車、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BOS 煞車優先、雙前座 SRS 輔助氣囊、全車 3 點式安全帶及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等多達 22 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安全防護更全面。

新增手機鏡射功能,讓頭家開車用手機更便利。

考量頭家商務需求,Zinger 內裝搭載全新觸控式多功能影音系統,整合導航、倒車影像輔助、藍芽手機連結、音樂等,更加入手機鏡射功能,娛樂隨手可得。此外,Zinger 還配有專屬的「極智數位儀錶板」,以高彩液晶螢幕取代了過往傳統的指針儀錶,可監控 4 輪胎壓數據、定速巡航資訊、時速與水溫及油量等車況資訊,讓頭家能隨時掌握資訊,提高行車便利性,並能依據心情喜好切換成星空版、競技版與海洋版 3 種不同顯示模式,炫目科技機能及豐富內裝配備一應俱全。

極智數位儀錶板(圖為星空版顯示模式)

此次年式交替改款也針對過往車主的使用回饋,加入多樣的體貼設計,像是 2 排中座頭枕、排檔座燈號顯示、鑰匙孔輔助照明及前乘客座側置物掛勾,隨處可見細膩和貼心。

2019 年式 Zinger 新推出 67.9 萬尊爵型(擁有 16 吋鋁圈/大型輪弧/側裙/LED 鑽帶電動摺疊後視鏡等超值配備)及 72.9 萬豪華型(擁有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及升級 17 吋鋁圈/胎、鋁合金車頂飾架、黑色鋼琴烤漆內裝)兩種超值車型,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