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擎恐有熄火疑慮!台灣 Subaru 公佈召回檢修車款名單

2018/11/03 08: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因引擎汽門彈簧與顯示幕等零件瑕疵問題,可能會無預警造成引擎熄火,台灣原廠針對 BRZ、Legacy、Outback、XV、Forester 發佈召回檢修。

引擎汽門彈簧車輛名單:

影響範圍涵蓋 2012 年 1 月 16 日至 2013 年 5 月 14 日期間所生產之車輛,受害車型引擎代號為 FA20 及 FB20 的 2.0 升 NA 引擎,車款年份包括 2013 年式 BRZ、Legacy,2012~2013 年式 Forester、XV。

引擎內部的汽門彈簧在承受壓力的情況下可能產生斷裂,會有熄火的疑慮。

主要原因是引擎內部的汽門彈簧在承受壓力的情況下可能產生斷裂,進而導致引擎異音、熄火或無法起動等故障,台灣原廠已通知各車主,盡速回廠做免費更換零件。

中央儀表顯示螢幕車輛名單:

於 2018 年 8 月 1 前所生產的 Legacy 與 Outback,車輛的中央儀表顯示螢幕存有潛在性問題,肇因於系統程式關係可能導致中央儀表顯示螢幕中的剩餘油量及剩油可行駛里程等顯示資訊不正確。

因中央顯示幕零件瑕疵,會使系統無法正確判讀剩餘油量。

由於正值週末假日,尚未取得本次受影響車輛數,將待週一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上班時間始能做確認。若是自己的車輛為區間範圍內生產車型,除原廠通知外,也可與 Subaru 保養廠聯繫相關召修事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柴油火燒車台灣受害上萬輛!原廠發佈召回檢修車款名單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與 Camry 一決高下!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