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汽油動力豪華 SUV 性能推薦》賓士 ML 400 4MATIC

內裝鋪陳則保有賓士豪華車一貫的高貴尊榮質感,這輛試駕車上標配的是鋁質飾板,搭配綴飾於空調出風口、儀表板、方向盤及音響、空調介面周遭的鍍鉻框飾,營造出冷冽高雅的車艙氛圍。中控台上標配結合了 7 吋彩色螢幕、藍牙傳輸介面及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的 COMAND 多媒體系統,內建 DVD 換片機,並可播放 MP3/WMA/AAC 格式光碟。

造型洗鍊大方的儀表控台設計,透過大面積鋁質飾板及鍍鉻框飾,營造出冷冽卻不失高雅的車艙氛圍。

中控台上標配結合了7吋彩色螢幕、藍牙傳輸介面及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的COMAND多媒體系統。

拜2,915mm軸距所賜,本車後座乘坐空間相當寬敞充裕,並標配比其他兩款柴油車型更高檔的真皮座椅。

若將後排座椅完全傾倒,可將行李廂置物空間由690公升一舉擴充到2,010公升,同時獲得相當可觀的置物縱深。

台灣賓士將 ML 400 開出 365 萬的基本車價,鎖定那些習慣汽油引擎特性的豪華 SUV 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