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抗 BMW X7!Lexus LX 推出勁黑限量特仕車

2018/11/06 12: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為了不讓才剛發表的 BMW X7 專美於前,原廠將在洛杉磯車展發表LX Inspiration Series 特仕車,限量 500 台!

LX Inspiration Series 特仕車,限量 500 台!

近來豪華 LSUV 市場打得相當火熱,日系 Lexus LX 除了得面對 BMW X7 這全新的對手,後面還有 M.Benz GLS、Audi Q7、Volvo XC90 等這些一口票的德系軍,所以原廠打算藉這款 LX Inspiration Series 特仕版發表,來創造市場話題。

全車以黑色為主題,呈現出低調又霸氣的氛圍。

以一身帥氣黑西裝打造的 Lexus LX 限量版,讓這款旗艦休旅不顯老態,在水箱護罩甚至周圍鍍鉻飾條、LED 頭尾燈、窗框、行李架等均改成黑色烤漆塗裝,最後再搭配 21 吋的黑色鋁圈,展現出低調霸氣之不凡氣勢。

車室反而採白色真皮材質來鋪陳,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

車室反而採白色真皮材質來鋪陳,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為了給乘客該有的旗艦級享受,標配後座多媒體系統、四區恆溫空調、附有加熱和通風功能的二排座椅等。

動力依當地市場需求,僅提供 LX 570 單一動力車型,這具 5.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擁有 383hp/55.7kgm 最大輸出,Lexus LX Inspiration Series 採限量販售 500 台,當地售價 100,420 美金(約台幣 310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BMW 柴油火燒車台灣受害上萬輛!原廠發佈召回檢修車款名單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