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分眾路線!Gogoro 推 3 款性能電動機車走休閒風

2018/11/06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記者陳英傑

與媒體預期的黃牌電動重機完全不同,Gogoro 仍將重心放在白牌性能電動機車上,Gogoro S2 為目前旗下性能代表作,同時擁有 110km 續航力,今日再推三款不同主題風格車型來搶奪年輕首購族群市場。

Gogoro S2 採用新一代 G2-S 電動馬達,最大輸出擁有 10.18hp/21.7kgm 之動能,0~50km/加速只要 3.9 秒,同時擁有 110km 續航力,為目前旗下代表的性能作品之一,今日原廠特別發表 Café Racer(7.48 萬)、Adventure(8.48 萬)、Adventure Tour(9.48 萬)這三款個性截然不同的主題車,來搶奪年輕人市場。(以上價格為桃園淘汰二行程機車輔助價。)

Café Racer 售價為 7.48 萬。

三款動力配置與現行款的 S2 相當,配備上也大同小異,主要在外觀多了各種獨特風格的配件,像是 Café Racer 版,以棕色車色為主題,搭配黑色跑格風鏡,營造出獨特的都市時尚風格。

Adventure 售價為 8.48 萬。

Adventure 版則換上礫石銀灰車色,一樣搭配 LED 背光儀錶、LED 指示燈等,閃爍銀車色在陽光反射下,呈現出不同的視覺質感。

Adventure Tour 售價 9.48 萬。

Adventure Tour 車身則換上沙漠卡其烤漆塗裝,強調視覺性的越野風味,與其他兩款不同地方在於,連側腳架、後座腳踏處特別以燻黑方式處理,讓視覺對比更為強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BMW 柴油火燒車台灣受害上萬輛!原廠發佈召回檢修車款名單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