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汽油動力豪華 SUV 性能推薦》Infiniti QX70 3.7

車艙內裝鋪陳也同樣讓人眼睛一亮,中控台和排檔座透過大面積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覆蓋,看起來非常冷冽雅緻,搭配全車質感、做工俱佳的皮質內裝,整體價值感油然而生。車上配備原廠中文 HDD 硬碟式衛星導航系統,內建 40 G 大容量圖資,提供駕駛人精確詳實的路線導引;搭配附有 11 支揚聲器的 300W 高功率 BOSE 5.1 聲道音響系統,讓車主坐擁身歷其境的聆聽效果。

這裡試駕的QX70內裝控台、排檔座採用鋼琴烤漆飾板,營造出冷冽雅緻的座艙氛圍,內裝皮革的質感、做工亦十分講究,彰顯日系豪華SUV的價值感。

中控台的8吋觸控螢幕結合原廠中文HDD硬碟衛星導航系統,提供駕駛人精確詳實的導航圖資。

行李廂標準置物容量為410公升,透過行李廂兩側的Quick-flip釋放拉柄,可在短短不到兩秒的時間內創造出容量1,760公升的載物空間,置物縱深也堪稱出色。

這裡試駕的 QX70 3.7 G 車型售價為 256 萬,比標準款的 F 車型增加了 ENKEI 的 21 吋 6 輻造型超輕量鋁圈及跑車式鋁合金踏板,以吸引偏愛運動跑格的豪華 SUV 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