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軍用抗噪偵測技術 打造 THE ALL-NEW KUGA 車室靜肅性

2013/07/16 15:42 Ford

讓車主有個安穩、寧靜的駕馭旅程,一直都是汽車設計與製造團隊所面臨的一大挑戰,為克服這項艱難任務,福特汽車將軍用級抗噪偵測技術應用於 THE ALL- EW KUGA 設計之中,讓噪音無所遁形,進一步優化 THE ALL-NEW KUGA 車艙靜肅性表現。外觀方面,福特汽車設計團隊秉持「一個福特」策略,細膩觀察全球消費者偏好,打造風靡全球汽車市場的頂級 SUV 。而這台全球熱銷的 THE ALL-NEW KUGA ,即將在眾所期待之下於 7 月 11 日於高雄義大世界皇家劇院正式上市,向台灣消費者揭示這輛新世代智能休旅,為同級休旅 SUV 樹立無可比擬的全新標竿。

車體設計須兼顧到車身動態、空氣力學、安全考量及外觀美化,福特汽車集全球設計團隊與工程部門攜手合作,使用新一代 Kinetic Design 動能美學設計語彙,確保產品展現優雅流暢的動能美學風格、同時在內外裝亦兼具優異功能性。此次福特首度跨界將軍用級抗噪偵測技術應用於車款設計,偵測 THE ALL-NEW KUGA 的 NVH 靜肅表現。這項技術用以偵查沿海岸的敵機蹤跡,後被廣泛使用於應用於歐洲豪華轎車降噪工程。福特工程師以超過 160 小時的測試,修正 20 個以上的車體結構細節,透過外觀如俗稱大耳朵的衛星天線測量風切噪音,使其表現出可媲美高級轎車乘車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