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級 8 人座休旅,Hyundai Palisade 預告洛杉磯車展亮相!

2018/11/10 07:3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Hyundai 打算再推出比 Santa Fe 定位更高的旗艦休旅,並以 Palisade 之名暫定,實車會在這個月底的洛杉磯車展登場!

因應 SUV 熱潮,Hyundai 目前 SUV 軍團有 Tucson、Santa Fe 坐鎮,不過原廠打算再推出全新的 Palisade 八人座大休旅,來鎖定上層客群。

圖為 HDC-2 Grandmaster concept 概念車。

Palisade 估計會沿襲當時發表的 HDC-2 Grandmaster concept 概念車,融入最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言,其中鱗片造型的大面積水箱護罩,讓人印象極為深刻,此外新車也會與同集團的 Kia Telluride 共用許多部件。

中控格局鋪陳反而比較偏向年輕 Genesis G70 車款之設計。

先前外媒《Motor 1》已曾多次捕捉到測試車蹤跡,甚至內裝照都已曝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與 Santa Fe 相仿,不過中控格局鋪陳反而比較偏向年輕 Genesis G70 車款之設計,為了迎合旗艦級身分,在內裝質感的處理上,相信會是目前旗下車款所無法比擬。

動力部分,因應美國市場,預計先提供 3.3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有 290hp/34.8kgm最大出力,且也排除有四輪驅動版本供選擇,明年第一季就會在美國市場先進行販售。

預計先提供 3.3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有 290hp/34.8kgm最大出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