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插電混合動力 Volkswagen 推出 Passat GTE

除了動力上的不同外,Passat GTE 的外觀與內裝也有小幅變動,與一般汽柴油車型做出分別,外觀上包含有前保桿上的 C 型日行燈、一道貫穿頭燈與水箱護罩的藍色線條,以及葉子板上的銘牌和藍色煞車卡鉗,內裝部分也加入許多藍色元素,並且搭配刻有「GTE」字樣的運動化真皮方向盤,創造出有別於其他車型的車內氛圍。

前保桿新增了C型的日行燈,並且以一道貫穿頭燈及水箱護罩的藍色線條來點綴。

旅行車版本的Passat Variant也會一併推出GTE版本,外觀的變動轎車版本無太大差異。

內裝部分也有許多藍色線條元素,並搭配重新設計過的排檔桿、以及真皮包覆的GTE式樣方向盤,創造出不同的車內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