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Panamera GTS 巴林 GP 賽道搶先試,國內明年第 2 季導入!(內有影音)

抵達巴林國際賽道後的試駕過程分成兩階段來進行,白天先跑外圈賽道,由於彎道較少、難度較低, 3.66 公里的單圈也比較短,所以讓每人跑上 6 圈;但是入夜後跑的是跟 F1 比賽相同的 GP 賽道,不僅單圈有 5.41 公里,且增加了多個難度較高的彎道,加上黑夜靠燈光照明的視線也比較差,所以只進行 5 圈。

在華燈初上的巴林國際賽道,駕駛 Porsche Panamera GTS 跑著跟 F1 巴林 GP 相同的比賽路線,享受本車澎湃強勁的衝刺快感與迴盪沙漠的引擎怒吼,那種颯爽的暢快教人喜不自勝。

巴林賽道現場還展示了 3 氣室氣壓懸載的透視模型,透過避震支柱上的 3 個可調控氣室,得以靈活調節與延伸彈性係數的範圍。

Panamera GTS 的動力湧現線性而強勁,一起步或許少了點狂野的張力,然而源源不絕、深不見底的再加速力道,才是本車性能奧義之所在。採用降低車高 10mm 的跑車化底盤設定,結合 PASM 主動式懸載管理系統與 4D 底盤控制系統,讓這輛車長超過 5 米的大型 GT 轎跑車操控起來極為明快俐落,相較於 2.9 V6 雙 Turbo 動力的 Panamera 4S,無論性能表現和駕駛樂趣均有顯著的提升。

左右雙出高亮澤黑色圓形排氣尾管不僅視覺上充滿肅殺氣息,在排氣閥門控制器的加持下,讓 V8 引擎的排氣聲浪更激亢狂囂。

主動式擾流尾翼當車速到達 80 公里/時會自動升起,並進一步向兩側伸出,增加車輛下壓力,對循跡抓地效果有實質助益,在賽道上會特別有感。

儘管 Porsche Panamera GTS 約莫要到明年第 2 季才會在國內上市,台灣保時捷分公司日前已報出 891 萬起的預售價,另外 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的預售價為 909 萬起,非常值得喜愛大型 GT 轎跑車的層峰買家期待。

車頭配有融入家族 4 點式 LED 日行燈的 PDLS 燻黑 LED 頭燈,搭配 GTS 專屬高亮澤黑色前葉子板散熱鰭口,前輪選配 21 吋 Panamera Exclusive Design 高光澤黑 V 輻式輕合金輪圈與 Pirelli P Zero 的 275/35ZR21 高性能跑車胎,裡面則為黃色烤漆卡鉗的 PCCB 陶瓷複合煞車系統(前碟盤直徑 410m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