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媒推薦當地 6 款熱門進口 SUV 名單,5 款台灣都有賣!

2018/11/17 09: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媒《Carscoops》對當地市場受歡迎的 6 款進口 SUV 進行評選,分別以價錢、動力、配備做為評分依據,來選出 CP 值最高的進口休旅車,入選車輛有 Subaru Ascent、Audi Q5、BMW X3、M.Benz GLC 300、Volvo XC60、Lexus RX350,除了 Subaru Ascent,其中 5 款台灣市場都買得到,有趣的是,當中只有 Subaru Ascent 非豪華品牌身份,但它能以划算的價位,換得較豐富且實用的配備,因而受當地市場歡迎。

Subaru Ascent 2.4 升渦輪引擎,260hp 最大馬力

售價 3.2 萬美元(台幣 98 萬)

Subaru Ascent 是裡面售價親民且又有8人座的豪華SUV。

Subaru Ascent 是這家外媒最推薦車款,可說是售價最親民且又有提供 8 人座的豪華 SUV,除了標配四輪驅動系統外,還擁有 Subaru StarLink 多媒體系統、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若還嫌不夠,選擇旗艦版本,當地售價也僅需 4.4 萬美元(台幣 135 萬元),配備多了全景天窗、20 吋鋁圈、電動調整加熱真皮座椅、電動尾門、三區恆溫空調等,外媒認為此售價只能買到德系對手的入門款,因此 Subaru Ascent 最受他們青睞。

Audi Q5 45TFSI 2.0 升渦輪引擎,252hp 最大馬力

售價 4.15 萬美元(台幣 127 萬)

以 Subaru Ascent 旗艦款的價位,只能買到 Audi Q5 較入門版本。

以 Subaru Ascent 旗艦款的價位,只能買到 Audi Q5 較入門版本,雖然配備有四輪驅動系統、18 吋鋁圈、7 吋多媒體螢幕等,但是卻少了 LED 頭燈、加熱/通風座椅等這些質感舒適配備。

BMW X3 sDrive30i 2.0 升渦輪引擎,248hp 最大馬力

售價 4.1 萬美元(台幣 126 萬)

想要一台有後驅、操駕有運動感的豪華 SUV,那當然非 BMW X3 莫屬。

想要一台有後驅、操駕有運動感的豪華 SUV,那當然非 BMW X3 莫屬,這個價位的 BMW X3 已擁有電動調整跑車化座椅、6 吋 IDrive 螢幕、三區恆溫空調等,外媒指出不論在內外觀或是操駕感受上,運動感的確比 Subaru Ascent 來得強烈,但參考 SUV 該有的舒適與實用性,以及美國市場對四驅系統的需求,Ascent 表現仍略勝一籌。

M.Benz GLC 300 2.0 升渦輪引擎,241hp 最大馬力

售價 4.07 萬美元(台幣 125 萬)

GLC 300 內裝質感堪稱上乘水準。

GLC 300 內裝質感堪稱上乘水準,標配電動調整真皮座椅、雙區恆溫、LED 智慧頭燈等,在此對手裡面,表現中規中矩,不過並不像 Ascent 有提供 8 人座版本,所以實用性仍是 Ascent 較好。

Volvo XC60 T5 2.0 升渦輪引擎,250hp 最大馬力

售價 3.98 萬美元(台幣 122 萬)

在同價位下,XC60 已是安全技能點滿,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Volvo XC60 評價相當受到稱讚,在同價位下,已是安全技能點滿,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也配有智慧 LED 頭燈、恆溫空調、電動天窗等,若說到最推薦的德系豪華休旅,XC60 是首選之一。

Lexus RX350 3.5 升 NA 引擎,295hp 最大馬力

售價 4.37 萬美元(台幣 134 萬)

RX 350 也有提供第三排座椅版本,只不過售價會比
Ascent 來得高。

同為日系的 RX 350 入門版本採用前輪驅動,若需要四輪傳動則需來到 4.49 萬美元,雖然跟 Ascent 也有提供第三排座椅,但最便宜售價也要 4.77 萬美元,以 CP 值來說,仍是 Subaru Ascent 勝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