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就是 HR-V 電動版!Honda 推出 VE-1 純電車

2018/11/20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中國市場發表名為 VE-1 的電動車,此車不論外型、內裝幾乎跟 HR-V 極為雷同,藉由此車的發表,預告接下來 Honda 電動車之計畫。

現在平民品牌的電動車中,Nissan Leaf 銷量實為亮眼,而 Leaf 又打算再出一台純電型的跨界版本,為了不讓對手專美於前,Honda 在中國市場發表名為 VE-1 的電動車,先在當地市場試試水溫,並宣佈在 2025 年之前,還有 20 款電動車準備亮相。

VE-1 身型大小、車身輪廓皆與 HR-V 相近,且後門同樣採用隱藏式門把設計。

VE-1 長寬高車身尺碼為 4308x1824x1625mm,軸距達 2610mm,身型大小、車身輪廓皆與 HR-V 相近,且後門同樣採用隱藏式門把設計,其實根本能把它當成 HR-V 的純電版看待。

中控台螢幕、三連式冷氣出風口設計等,格局鋪陳幾乎與 HR-V 一模一樣。

中控台螢幕、三連式冷氣出風口設計等,格局鋪陳幾乎與 HR-V 一模一樣,僅有在儀錶板、排檔座介面造型略有不同,因屬電動車身份,內含的科技層面較高,儀錶能顯示電動車做動相關資訊。

動力以電動馬達與 53.6kWh 電池模組做搭配,綜效輸出擁有 163hp/28.5kgm,續航力最大可達 340km,並擁有舒適、運動、節能這三種駕馭模式可供切換,本田並宣佈接下來可是還有 20 款的電動車,要在 2025 年前全數亮相。

動力以電動馬達與 53.6kWh 電池模組做搭配,綜效輸出擁有 163hp/28.5kgm,續航力最大可達 340k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