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HEV 上身 Lamborghini Asterion LPI910-4 概念車正式現身

Asterion 的外觀上,雖然一樣保留了 Lamborghini 的各種經典元素,但看起來卻和其他車型有著很大的差異,主要原因便是 Asterion 將原本銳利的線條圓滑化,而且車內座高比起旗下其他跑車都來得高,空間也更加寬敞,這是因為 Lamborghini 將 Asterion 設定為實用性較高的日常跑車,而非一味的追求極端的性能和操控性。

Lamborghini將Asterion的線條圓滑化,不似旗下其他跑車一般銳利,但整體仍承襲了許多經典元素。

Asterion有著透明的引擎蓋,並搭配前20吋後21吋的輪圈,Y字型尾燈也是Lamborghini的家族特色。

Asterion的車門採前上斜開的設計,並且加大了乘客出入的空間,為的就是更適合日常使用,不用像低趴的超跑需要爬進爬出。

Asterion的車室仍承襲了Lamborghini一貫的布局,但座高相對其他車款高,整體空間也較為寬敞,將Asterion設定在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跑車。

Lamborghini 表示,雖然 Asterion 是個全新的概念,混合動力和外觀都有別於旗下其他車款,但仍然擁有 Lamborghini 的高辨識度,並且還提到,Asterion 雖然目前只是概念車,但其所使用的技術在目前都是可行的,也就是說,付諸量產的可能性或許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